倒數第二天了! 今天準備走血拼之路!!!~~~

 

這天一整個大陰天!

有要下雨的感覺~還好我們今天是血拼日

所以影響應該不會太大吧!!~哈哈!~

首先我們先到【艾菲爾鐵塔】

鐵塔下方真的很多人~

也有許多黑人在賣關於鐵塔的周邊商品喔!!!

 

有兩條線左右一拉~

馬上就可以帶走了!! 真的很方便~

 

我們在下面玩了很久~也拍了很久~

最後旁邊的外國人都在笑我們了>< "

是覺得我們很蠢嗎~囧rz

另外~其實也是可以去搭一下巴黎鐵塔~

看一下巴黎的市區風景!

當然,想上去看也是要花電梯錢低~

不然就是爬到鐵腿!!!~看個人

第一層 票價5歐 /

第二層 票價7.7歐 /

第三層 票價13.4歐

不過我們卻作罷了!

因為我想它應該跟在 【聖母院】

時看到的風景差不多吧!!~

如果真的要上去看!~

我想看夜景或者日落應該比較優鬥!

這時~天空開始下起毛毛細雨了!

天氣也頓時變冷~嘖嘖!

感覺真討厭~我們決定快快滾離這囉!

遙遠的巴黎鐵塔!!!

陰雨濛濛~感覺有點哀傷!bu~

  

前往【凱旋門】拉~

在地下道看見熟悉的牌子~

疑!! 這不是....

唷!巴黎也有HTC耶!好開心內~

拿出我們的驕傲~哈哈!

yaya!看見【凱旋門】啦!!!~

  

但是卻只能遠遠的看它!!

如果要拍正正的~ 就又要到馬路上的分隔島!

感覺好危險喔>< "

猶豫中~ 後來~

難得看到拍的不錯的外國人~

趕快請他幫我們合拍~ 哈哈!

真的太棒了,有全景喔!!~ 感動!!

  

決定邁向凱旋門囉~

 

 
回回姐這把雨傘新買的巴黎鐵塔花樣
感覺很不錯! 顏色也超多可以選
可惜當時我沒有買~但是也不用太後悔~
因為他拿不到10分鐘~ 雨傘就被大風吹壞了
前往凱旋門的地下道~
感覺蠻有fu的
下方也有一些關於它的介紹
到達凱旋門底下囉!!!!~
 
 
感覺真的很壯觀耶~讚喔~ 而且,
這裡又可以買票上去觀看了耶!~哈哈
  
票價9.5歐,話說沒有電梯,
只能爬樓梯耶!感覺很操ㄟ!!!
然後底下有一個不滅之火!!!
 
 
新凱旋門~遙遙相望!
非常現代感!!跟古老的凱旋門差很多內
 
逛完凱旋門之後,
便是我們的血拼之路~~~~ 哈哈
 大家都已經期待已久了!
首先來到~香榭大道囉!!
  
就要開始展開 LV大戰囉~~
GOGO~ 香榭大道上的LV旗艦店~!!
 

門牌是101號~非常好記!

而且旗艦店外頭還有俏皮的LV包包摩天輪喔~!

超可愛低~ 進去後,就像是個迷宮~!

到處都是閃亮亮的LV精品~

讓女性真的會瘋狂的那種喔!

最後,我也滑下去了~

買了一個皮夾送給自己!!~

是我這輩子拿過最貴的東西了吧!!~

東看西看的,真的總會有你想要的!!!~

戰利品~ 一整個有爽一個字!!~

   

因為這個東西實在太重了,

而且有點招搖! 所以我們很快的回到住所,

然後又朝著拉法葉(老佛爺)百貨邁進!!~ 衝阿~

  

其實天空一直飄著細雨!

所以我們一整個覺得~

還好我們這天是血拼日,都在室內~所以無要緊!!~

LUCKY~

後來進去拉法葉百貨,

人潮比LV旗艦店還恐怖~

而且LV專賣店還真的是大排長龍耶!

大家為什麼不去旗艦店買ㄚ???

要的貨號也比較齊全阿~~~

真的很推大家去旗艦店買LV~

別再去拉法葉買了(真的要排隊)

我們慢慢嫌晃~到處走到處看~

也有看到CHANEL香水!

不過這裡買也沒有比機場便宜~

所以!!看看就好~~哈哈!!~

我們在拉法葉中庭區~

小小的喝了咖啡~休息一下!!!~

  

 

咖啡機廣告的人物,

感覺很有時尚感~超漂亮低!

  

當然!!!~ 我們休息夠了!

還是得受人之託要買東西內~~~(捲捲客隆尼他們...)

幫忙買馬卡龍~也就是『少女的酥胸』啦!!

哈哈~~~~ 正在排隊買!!人也不少喔~~有嚇到~

 

巧克力也很有名~

   

話說,長條型的馬卡龍1盒有7個任選口味~

1個2歐~ 盒子1個還要3歐!

真的很貴~ 所以整個買一盒起來的話,也要17歐耶!!

換算台幣700元

總共【幫忙】血拼了8盒~

外加自己買2個來試吃看看!~~

  

不過說真的,沒想到8盒很重ㄟ!!!

昏倒~ 自己買了兩個來試吃看看~

不知道該怎麼形容! 應該說,

外層酥脆的口感~然後內餡綿密香醇!

但是還蠻甜的!!!!~

我還蠻推薦喝個咖啡~應該非常享受@@!

☆☆ 為什麼馬卡龍那麼貴~

我想原因非常簡單,

因為製作的時候 外層那種光滑度很難達到,

如果有坑洞的話應該就算是NG品了吧

另外,以前又是給貴族的人吃的!

所以~貴應該就是貴在這些道理上~~~~

我猜低!

逛完拉法葉(老佛爺)百貨,

其實就有點懶的走了~

我想應該是被馬卡龍拖累我的吧!!

後來,看見隔壁的【H & M】

 我們就去血拼了,超好逛,

也剛好正在特惠!一整個爽啦~

買了很多東西~~~~~

衣服、褲子、風衣、包包~~

我發現當時的我,根本就是殺紅了眼,

狂血拼!!(小云云居然沒有阻止我)

反正外頭也正在下大雨~~

也沒辦法去其他地方了~~

最後,我們不得以,必須停手了!!

 走到外頭~ 看一下【加尼葉歌劇院】

  

拍了它的身影之後,

我們就搭地鐵回家囉~~~ 回到家

發現大夥(男孩們&回回姐)都在耶~~

揪他們到樓下的餐廳吃飯!~

他也說不要.......

本來想說,是難得的法國最後一餐說!!!

所以,只有我跟小云云共度拉!!!

 

 

巴黎最後一餐Cheers Beer 3.2歐

點了凱薩雞肉沙拉12歐、還有羊膝餐16歐!

  

在點餐的時候,我發覺還蠻好笑的!

不會法文!真的不要緊~

重點是要會比手話腳~ㄎㄎ!!

最後用我完美的【羊咩咩】聲音

讓服務人員還有我們都懂了主餐到底是什麼東西XDDDD

說真的,還蠻好吃的說~

雖然價格不漂亮!!!~ 突然想到,

它比1盒馬卡龍還便宜~哈哈!!

這樣想就不會那麼貴了

店裡的氣份也感覺很棒~

有的人是來小酌一番~

有的人是來跟朋友敘敘聊聊天~

而我跟小云云! 則是!~

完美的結束了我們在法國的旅行~

===== 本日總結語 -▽- 殺紅了眼血拼分隔線 =====

這天路線其實很順暢~

但是買了太多東西,所以回家好幾趟~哈哈!!~

不過,我真的覺得最後一天安排血拼真的是爽!!!~

反正最後一天了,剩下的歐元都買光光吧!!~

想吃什麼,就盡量點囉!!

真的感覺很讚~ 發現我在法國還真的買了不少東西!!~

原來我也是個購物狂~

回程的時候,

我發現大家原本小包包~都變成大包包了

另外還提了很多袋子~哈哈!

我們果然是來創造經濟奇蹟的!

這次17天下來,我真的很感謝各群伙伴~

大家都很nice ~

雖然難免有點紛爭!不過都很快的迎刃瓦解~

相處的還算是瞞不賴低~!!!~

我只能說,希望回國大家都還是可以繼續連絡!!!

畢竟,我們在異國他鄉~共同相處了17天耶!~

我想這段回憶,

應該會在我接下來的日子裡不斷的被我提出來講吧^^"

===== 本日晚餐 -▽- 殺紅了眼血拼分隔線 =====

【La Mère Pouchet】

  

地址:168 BD DIDEROT 75012 PARIS

電話:01 43 43 87 66

===== 本日住宿 -▽- 殺紅了眼血拼分隔線 =====

依然是「Paris」的『巴黎預言家庭旅館』

(相關資訊如第11天)

===== 本日支出 -▽- 殺紅了眼血拼分隔線 =====

1. 早餐麵包+咖啡 2.55e

2. LV 390.38e

3. H&M 37.00e

4. 晚餐 17.50e

總花費 447.43e


 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 法國巴黎最後一天回程回憶錄 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這天,大家都整理完收捨好行李

離開了這浪漫的巴黎~

大家都一臉疲憊的感覺坐在通往機場的TGV上

跟一開始來法國的那種興高采烈有著極大差異化XD

到了機場,我們退稅退了很久,

我想應該有1個小時以上~

因為來法國買東西的遊客,真的很多很多ㄟ~~~

最後終於上飛機囉!!~

機上餐(牛肉飯)-很虛,

但也沒有不好吃!!囧rz

  

另外,這天也是善存的生日(7/17)喔

大家在機上幫他慶生!哈哈,

真的很難得吧~

  

我們還幫他買了小派~

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給他~

真的很妙~我覺得這個真的是很難得的回憶!!

讚喔!!~ 在飛機上,我們還不浪費時間喔~

趁這個時候,我們把照片互相傳一傳~~!!

3個人都開了nb囉~~

   

吼!!!這個時候,就很想幹ㄍ一ㄠˇ捲捲~

檔案怎麼那麼大啦~copy不完耶!!

哈哈~~~~~ 電腦用久了,頭還真的很暈,想睡覺,

卻睡不著!好痛苦阿~~~>"<

不知不覺就到了早餐時間~

囧rz 是很妙的餐點喔-

梅干扣肉(我只能說,難吃!哈哈)

  

經過了許多個小時在天空中飛翔~

還真的挺累的!!!~坐的不輸湖啦>< "

回到我們的祖國~我很開心~

發現,原來台灣是如此的美好和方便!

千萬不在身在台灣不知足了!!

哈哈~~~~~ I LOVE TAIWAN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法蘭 的頭像
    法蘭

    法蘭琪。宅生活

    法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