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~ YA終於要出團了

期待已久的韓國行~準備出發啦~GOGO

 本人第一次在高雄小港機場出發!
感覺稍微小了一點~
外加,今年遇上聖誕節~
所以機場內很多裝飾都跟聖誕節有關係


跟團就是等等等~~
等大家到齊才可以解散


而我們搭乘的是 華信AE960 16:10出發前往仁川機場


過了海關,通往免稅店~
一整個很興奮很想買!!~ 可惜!我要節制~ 


恩....終於讓我等到飛機了~
是個小飛機~ 一排只有4個座位


上飛機之後,我唯一期待的就是飛機餐了~
人家都說飛機餐很難吃~

其實我覺得還好說! (是我太不挑了嗎?)

這次飛機餐有兩種選擇~
一個是豬肉(有點像滷肉飯)一個是雞肉(宮保雞丁)


我個人飛機餐幾乎不會選擇雞肉
不管哪一個航空! 雞肉都會比較乾硬~所以不愛
這次豬肉是肉燥類的,感覺SOSO
配餐的沙拉,小甜點是紅豆麻糬!(被我的麵包蓋住了!)
都還不錯吃~!! 

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
天空從天藍色直到黃橙色~


再慢慢的,終於快要抵達韓國囉!!
現在正在韓國境內的上空!
底下城市的繁星點點~

感覺很漂亮 (雖然搞不清楚方位)


出境時間為 當地晚上8點~
到了外面準備搭車,隨風而來的冷支支~~~ 誇張的啦!
我立馬變成愛斯基摩人了~


建議大家可以先準備手套、帽子、圍巾在包包(如果包包夠大的話)
我們有先事先放暖暖包~! 整個恰到好處!!~ 哈哈

緊接著我們就搭上遊覽車,準備前往今天的住宿
THE RESIDENCE YEONGJONG (隔天補拍)


門口一進來,就徹底看光光了
房間就這麼一丁點大~
非常典型的商業旅館 


上網爬文,大家都說,韓國飯店房內都很熱!
我真的見識到了!! 我整個熱爆~
穿長袖的睡覺,無法睡ㄟ~(非常推薦帶短袖的睡衣)
因為釋放暖氣,其實會很乾燥!
所以一定要全身抹乳液、多喝水~! 
飯店房內也一定都有煮飯的電磁爐!
雖然是看到了,但是沒有器皿~怎麼煮阿??
接下來是衛浴,千萬~~~ 自備!!!!
這裡沒有牙刷、牙膏、盥洗的沐浴乳、洗髮乳!!

(如果真的忘了帶~是可以去樓下的超商買啦~)
毛巾的話,飯店有準備喔!
最後最後~
來到韓國的第一天,當然是捨不得這麼早睡的阿~
一定要去外頭走走逛逛哩!!~
在外頭逛了一圈,蠻多店家都關門了!!~
當我們還在物色的時候~
感覺這家好親民阿!!!!!
有中文註解、還有多少錢~整個開心!
二話不說,不用在考慮了,就是它溜


一進去,跟阿珠罵比手畫腳了一下~
就點好餐了~ 整個期待來韓國的第一餐

不管吃什麼,小菜都一定要來幾疊的~
小菜部分,我只喜歡吃泡菜~!
其他很不合我的胃口~


我們點的是 豬肉泡菜鍋 - 6000


另外它還附上了紫米飯
個人覺得,跟我在臺北三元花園韓式料理吃的很像
口味超級重鹹~真的沒辦法單獨吃
一定要一口飯、一口泡菜湯! 不然會被鹹死
  蝦仁湯包 - 5000


嘖嘖嘖~~ 皮薄餡多湯汁味美
可惜! 內餡稍微加了太多黑糊椒~
整個鮮味被黑糊椒蓋過了~~~~
不然還蠻不錯吃的說
吃飽喝足了~
當然也要來超商買個零時飲料吃吃呀

~(嘖嘖~宵夜吃太多!罪孽深重ㄚ)


買了兩罐香蕉牛奶、一罐喝起來像小米酒
另外還有兩包餅乾!~


香蕉牛奶₩1200一個是原味、另外一罐是焦糖(別人講的)
個人我認為,還是原味好喝! 焦糖稍微有點怪怪不習慣
我是認為好像麥芽的味道! 
再來就是那個生米酒₩1300~
跟我們原住民小米酒有點雷同

不過還不夠甜!~ 喝起來沒有很順口~ 喝了半瓶就放棄了!
最後是那兩包餅乾!!!~ 
左邊的是甜辣醬口味感覺好像是

辣炒年糕餅乾₩1200

我覺得微微辣~吃起來口感比較厚實比較硬~
感覺SOSO!沒有大好大壞
最後是巧克力(狗屎)₩1500


看圖就知道,為啥咪要取這個別名
形狀真的很像~! 但,卻不可否認~超好吃的
口感很像大乖乖,但是外皮有濃厚的巧克力
感覺它大大獲勝,擄獲了男友的芳心
我徹底輸廖廖~ 

住宿:THE RESIDENCE YEONGJONG

T:32-751-1146
F:32-751-1147
地址:2800-3, UNSEO-DONG, JUNG-GU, INCHEON, R.O.KOREA 400-833

自助式早餐


樣式沒有很多~
主要以 沙拉(就有三款了)、炒飯、炒麵、泡菜、麵包為主
飲料的話除了咖啡是熱的其餘都是冰的~!
但個人覺得,吃的還蠻習慣的,沙拉很好吃
PS. 好像有人說,韓國沒有吃素!!!?
所以,吃素的人可能要多多注意了~~~

結語:
來韓國的第一天就見識到寒冬的冷~
看到雪,也很莫名的興奮起來

當天走在韓國夜晚的街頭~
感覺其實還蠻髒的!~垃圾都亂丟!蠻糟糕的~
進去親民的餐廳,享受韓國道地的第一餐
感覺還蠻不錯!!~ 這是個好的開始~
希望我可以習慣這裡的美食
也意外發現,其實還蠻多韓國人~都會一點點的國語!
讓我很吃驚~ 就像我在超商買東西!
居然後面的客人還跟我說我買了多少錢
這就就讓我更加期待第二天的來臨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法蘭 的頭像
    法蘭

    法蘭琪。宅生活

    法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