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要去韓國了!!!
實在very very happy
因為不會在被問到有沒有去過這回事!!
話說,長久以來
我被不少朋友問過我有沒有去過韓國~
我的答案一直都是 「沒有」
他們還會繼續追問,那泰國呢??
ㄜ~~~ 也沒有ㄟ!  就會被說,
阿這些很簡單去的地方為什麼都沒去過?
ㄚ!!!!!~ 因為很簡單去阿,
所以就沒有必要趕快去阿~妳們說是不是?!

這次出國選在冬天,又是韓國!
擺明就是要去看雪的阿~沒錯~~~~~
我沒有這麼冷的冬天出遠門過ㄟ!
同事都比我擔心我穿的不夠暖
大家很推薦我去買個發熱衣之類的~
還千交代萬交代的喔~
但我就是皮皮ㄟ有點無要無緊
希望,我準備了平常一般的衛生衣就夠用了!


行李

出發前,行李箱已經滿了~
不知不覺,塞了幾件毛衣之後就滿了~~~~!
真的很佔空間
所以我才說,我沒有冬天出遠門~
好討厭的感覺阿
阿被看到滿滿的行李之後~
就會被問到說,我去那邊不用血拼了喔??
恩...... 我應該沒有要血拼吧!? 
因為沒有錢...... 這樣哪來的可以拼阿?

PS. 韓國冷支支!
必備單品:圍巾、手套、帽子(最好可以遮住耳朵)
衣物,不用高領的內搭衣,因為韓國室內很熱!
所以,圍巾是非常重要低!!~ 圍住脖子就會暖呼呼了
人家說,穿牛仔褲不OK! 但個人我覺得沒有差~
 真的很建議要多穿一件褲襪在裡頭~ 兩層比較有保暖的作用
男友只穿了一件牛仔褲,後來腳就有點凍傷起疹子!
再來襪子這回事~薄的很沒作用!~要厚的 
鞋子! 我覺得要穿毛毛雪靴很保暖! 一般皮的靴子還是會冷!
手套也蠻重要的~ 我在外面幾乎都帶著~
除了吃飯會拿下來之外~
太陽眼鏡!~這個我覺得看個人~~
實際上我只有用到兩天!! 滑雪跟南怡島


行程

行程部份,我個人覺得還不錯!
(但話說,當天去了韓國,行程一整個都變了-[順序變拉])
可能多一天的關係,所以有其他的可以玩~
這次主題遊樂園就玩4個(包含滑雪、水世界)
費用是 20900 元
好像很貴的樣子,
但其實比較起來,其實還不錯啦。
比較在意的地方是有3個自理餐~
(另外,因為有請人幫忙,所以又省了1500元!
感覺就差很多了~不用2萬了)
謎之聲:韓國跟團哪來需要那麼多錢??? 不是本來就不用2萬了嗎?

而我們看了很多家旅行社。
當時原本已經下訂了五福旅行社說~
第二個人還半價~一整個大優惠好心動
誰知道,居然沒成行~ 好噢喔~
後來退費才選擇了雄獅~
我第一次跟雄師團的樣子!
以前都可樂的說!!希望~~~~ 雄獅別讓我失望
一起來祈禱吧 


貨幣兌換
人家說,去韓國的民間換錢所兌換是最划算的~
當然囉!! 要用美金最好溜!!~~
台灣匯率不怎麼優!!~
果然我也見識到了~
在台灣銀行當天換了匯率是 1:34.223
相當於
換了兌換韓元10萬, 台幣就要2922元
再來,就是兌換美金問題!!~
兌換美金100*29.05=台幣2905元
因為跟團怕很難有走到民間的換錢所~
所以直接在機場銀行兌換
匯率是 美金1:1037韓幣
相較之下~ 1美元
在台灣換跟韓國換價差就42.82韓幣
我換了200美元就多了8564.37韓元~(相當於台幣250元)
那在民間換錢所就會更高許多!!!

因此!! 如果不怕麻煩就去韓國的民間換錢所對換摳摳準沒錯!
PS. 很多人都怕搭晚班的飛機過去,機場銀行都關了~
其實在仁川機場的行李轉盤那邊(還沒出境)~
還有銀行可以對換錢!~所以別擔心~

另外,他還會說中文!!~ 超強~ 一整個銷除了我緊張的FU
拿美金給他,一切就OK了~哈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法蘭 的頭像
    法蘭

    法蘭琪。宅生活

    法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