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就快要接近尾聲了~本日是瘋狂購物日

一脫拉庫的購物行程就此展開

一早先出發至青瓦台(韓國總統府) 看看外觀

真的是遠遠的看~~周圍有嚴密的管制~不得靠近!
也有很多便衣警察在附近走動~

之後我們就移動到舍廊房前廣場參觀

聽說這裡是塊寶地~風水很棒~

再來就進入舍廊房囉~~~

裡面有許多關於韓國的演進、發展、文化以及歷代總統....等

↓G20高峰會 

↓仿造與青瓦台總統座位相同

可以讓民眾拍照留念!!~ (有沒有霸氣的感覺呢? )

 

發現很快就結束舍廊房,因為幾乎都寫韓文

一個毛都看不懂啊~~~ 有點無趣

一樓的櫃檯服務處~有免費的明信片可以拿! 只不過要自己買郵票囉

接下來,我們要來去做泡菜DIY跟體驗韓服

首先,老師會在前面製作交大家如何塗抹辣椒醃漬泡菜!
然後,還附贈一杯人蔘牛奶~感覺SOSO!(人蔘味道淡淡的)
接著,就要自己動手製作泡菜囉~~這個不是要讓我們帶回家~
而是要捐獻給兒童、老人的~~~ 做愛心

所以製作泡菜

一定要有細心跟耐心,一層一層慢慢將辣椒醬塗抹均勻

才能做得漂亮又好吃喔

緊接著,我們就到隔壁去體驗韓服溜~

才剛開拍第一張照片就被喊卡了

原來是我穿反了!! 好糗阿

之後我反過來穿感覺好像也差不多阿

在我身後其他團員已經玩成一片了

瞧~ 沒想到你穿這樣還蠻怕氣的麻~

挺適合你的喔,老劉~~ 去當韓國人好了!! 哈哈

體驗韓服的過程還蠻好玩的

真是個沙底票的好去處!! 但是我個人覺得室內環境超級小的

而且服務人員臉都超臭~感覺很不OK

另外不只可以體驗一套,還可以穿很多套喔

接下來是本日午餐 人參雞風味餐+人參酒+長壽麵

每人桌上都有一甕人蔘雞~(裡面的確有一小根的人蔘)
如果想要味道重一點,就把人蔘酒倒進去
這餐是我目前為止感覺最棒的一餐了
味道很適中,而且冷冷的天吃熱熱的雞湯真的很棒(有符合台灣人的口味)
雞裡面有米飯,個人我覺得不太好吃~米飯爛爛的
長壽麵放進去吃還比較讚!!! 
另外雞肉也煮的很軟嫩~ 很容易享用!!

外面有賣一些韓國的扁筷、湯匙那類的~~
也還有賣一些小飾品~可以買回去送親朋好友!!~(還蠻便宜的)
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購物行程

韓國高麗人參專賣店、時尚彩妝店、紫水晶店

沒想到,我們這團大家的戰鬥力都很弱!
除了~時尚彩妝女人的天堂之外~其餘都沒人買!
還好,沒有被強迫停留很久!!~ 
而大家都喜歡使用尿遁這招~~但,也真的都很湊效! 

在時尚彩妝店的地方,
我跟男友勉勉強強買了5顆水蜜桃(護手霜)~1盒蝸牛面霜
水蜜桃都拿來送人的,蝸牛面霜是男友送我的!
真是謝謝內~~~哈哈!!! 真是讓他破費了
在韓國,蝸牛真的很夯~~~但也都很貴!!!
不知道他的效果,是不是跟他的價格成正比呢??

血拼完畢,要來去看塗鴉秀DRAWING SHOW

我們比預計的時間,提早了一個小時到達~~
所以導遊暫時讓我們自由活動~~~
沒想到,這個自由活動時間,卻讓我們意外的飽到不行
這間店,位於塗鴉秀這棟大樓的一樓位置

因為老劉看上了這個咚咚

感覺好像是甚麼蚌類的海鮮麵

他超級心動的,所以就殺進去嘗鮮囉

一進去,阿珠馬就很快的拿了MEUN,
裡面有寫日文(這個會有點中文字還看的懂一些些)
然後價格也標的很明確~ 這樣就沒問題啦
大家也知道,台灣人臉皮很薄,不好意思兩個人只點一碗麵吧!
所以,我們點了兩樣!
餐桌旁邊,有個小抽屜放了筷子、湯匙跟紙巾~

然後小菜兩疊!!  很習慣的泡菜及醃漬酸蘿蔔

OH~主角登場了地獄海鮮拉麵 6000

哇塞,超大碗的~而且湯頭還紅之之!整個很嚇人
原來它是地獄辣的拉麵~~這下可好了~(男友不太能吃辣)
不過,真的很歐一西~超讚
不論是拉麵的Q勁、還是湯頭的鮮甜(雖然辣辣的)
還有上面超多大顆蛤罵~整體吃起來超級過癮!! 讓人意猶未盡阿

炸蔬菜天婦羅 3900

 

來的時候我都嚇到了,因為分量還蠻大的

炸物上面有灑上有香辣味道的咖哩粉~
單獨享用就很好吃了! 而且整個炸的很香酥~好棒
另外,可以沾中間的天婦羅醬~屬於比較清爽一點!!!~
兩個人吃兩樣感覺就好撐了~~~
(隔壁的阿珠麻都吃的比我們多,超強!
而且還有點酒來喝~有點羨慕!難道這就是韓國的飲食文化)


吃超撐了之後,就要進去看塗鴉秀DRAWING SHOW
深怕麻辣在我肚子上面燒滾~好在它沒有作怪~
塗鴉秀一連串的表演,表演緊湊~不會無趣
內容主要以用手作畫並且加上音樂節奏
表演人員雖然有的很無俚頭又搞怪~但是也添增了樂趣

表演結束後~就可以拍照囉!!

短短的80分鐘結束後,導遊先帶領我們去清溪川

原本會有燈光水舞的~~完完全全沒了
冬天的清溪川感覺特別冷清~很想趕快離開~

而且當時還下著雪,我猜應該是沒有人想在牆上逗留太久吧?

隨後,導遊盡快到我們前往Doota附近大樓內的一間餐廳

享用我們的晚餐-香辣魷魚豬肉受洗燒烤

我徹撤底底感覺我來韓國之後,食量無限之大(我變身了嗎?)

才剛吃完拉麵跟炸蔬菜後,又有一股動力大膽狂吃燒肉!

這邊的燒肉很特別~內可以無限續加! 但是就魷魚不可以

裡面又放了很多的年糕,還有類似粗米粉之類的東西

個人我沒有很喜歡~所以我一概狂掃豬肉來吃

最後,其實大家對於這頓飯吃的很隨便

因為大家都期待已久的大血拚終於要來臨了

東大門~~ 出發!!

當天雖然天氣沒有說很好~但是群眾還是非常的多!
百貨裡面擠滿了觀光遊客、當地人夾雜
感受到,女人的購物人力真的不是蓋的~~~
我只能說,千萬別讓女人來這裡,不然一定會花光現金、刷爆信用卡
but! 至於我,非常非常節制~ 我什麼都沒買(別懷疑,我是貨真價實的女人)

至於一定要說有買的話, 我買了這個

薯條熱狗(狼牙棒) 2000

我對這個很感興趣

外皮炸的脆脆的,裡面裹了麵粉還有一根熱狗

整體吃起來,就像是脆硬的薯條以及內軟的熱狗

口感相當豐富! 還不錯吃

實在況累了,我們都還在耗時間,等待集合

當天晚上依舊住的是 BELLAGIO HOTEL
(可以參考Day4的行程內容會有說明BELLAGIO HOTEL相關事情)
我們依照慣例又去買宵夜溜~~~~(這是每天必備做的一件事情)

當天真的吃了好多哩哩叩叩

所以我們的戰鬥力變得很低

零食看起來就變得很弱了許多

巧克力乖乖(狗屎餅乾)-1200
洋芋片-1500
草苺汽水-900
香蕉牛奶(低糖)-1200

在此作個總結! 巧克力乖乖~是我們的最愛!
因此當天又買了一次!!~
洋芋片非常的soso~ 千萬別買!
草苺汽水意外的好喝~而且很便宜才900喔~
香蕉牛奶還是原味的最好喝~~別亂買口味了!!~


結語

本日感覺也是非常充實的一天
實地走訪了一下青瓦台附近(很可惜沒有進入景福宮)
雖然看不懂韓文字,但也大概了解了大韓文化~
另外,體驗了做泡菜的樂趣之外,還做了愛心~
再來是很享受的韓服體驗~感覺也很不錯
雖然穿起來很像孕婦裝~

旅行社安排的購物,人蔘其實感覺都很吸引人~
但是價格卻讓人怯步阿~~買不下手
而且,好在這裡不會強迫停留! 
如果想快快離開使用非常棒的招式尿遁! 非常有效

這次雄獅安排的雖然不是我比較想看的亂打秀~
但是看過塗鴉秀後~ 我覺得也還蠻不錯的~
表演的很緊湊不無聊~人物也很可愛

 

最後是完全大解放的東大門

旅行社安排的這天真的是非常棒的選擇

因為大夥可以集中火力的大買特買

也不怕買了一堆之後還要放在行李箱、購物袋到處跑
大家也滿載而歸~笑的很開心內

這是倒數第二天了,開始有想回台灣吃碗牛肉麵的fu

或者臭豆腐、麻辣火鍋應該也都是很不錯

看來,我還是愛TAIWAN

不論是美食,氣候,還是台灣的好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法蘭 的頭像
    法蘭

    法蘭琪。宅生活

    法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