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的行程非常的簡單! 就是我們準備征服極地鐵力士山Mount Titlis

咳咳! 說的好像很厲害,殊不知其實只是去走馬看花而已

一天的開始,當然要好好補充能量! 感覺歐洲人吃的早餐都大同小異
冷食也比較多~還好我還蠻習慣的! 老劉就一整個越吃越少的FU

早餐結束後,就此展開前往 鐵力士山- Mount Titlis囉!
在鐵力士山山腳下,整個感覺就來了!!! 寒冷的溫度就慢慢往下降





之後搭乘世界首創的360度旋轉覽車前往海拔的3020公尺的鐵力士山(一整個沒感覺他式旋轉的啊?)


站在高峰上感受一下雄偉的阿爾卑斯山群(雖然都不認識他們,但就覺得好壯觀阿)

隨後還去走了歐洲最高且100米長的吊橋(天空步道)
當時風吹得跟甚麼一樣! 簡直嚇死華華我了~ 


老劉包的跟雪人一樣了~因為實在是太冷太冷!
另外還可以在這裡近身感受阿爾卑斯山壯麗的景色


當時起了大雲霧,但是當我們走到吊橋中間的時候!
運氣來了!! 整個把雲霧吹散~讓我們拍到這美麗的山群景色

由於難得看見雪白的景色,外加感覺來了~
就在此打滾一下吧!(雖然冷到一個不行)



雪白的景色,總是讓人撲朔迷離~




只要是正常人類,應該都沒辦法在這急寒冷的地方太久!
所以我們打算先去填飽一下肚子! ㄟㄟㄟ ~ 不是才剛吃完早餐沒多久嗎?
你有所不知,當遇到寒冷的時候,熱量的補充是必需的!! 哈哈

今天中午的午餐,是每人發送20CHF

疑! 為什麼剩下是30CHF呢?
因為我們打算花10CHF 買了PIZZA跟部知名酸溜溜果汁
(好加在,我早餐吃很飽,不然可能會餓死吧)

PIZZA薄片,還不錯吃! 越嚼越香
而另外剩下的30CHF我們打算拿來買紀念品! (我們兩個真的很誇張)

等我們休息夠了,體力(體溫)恢復了,我們就繼續前往冰河裡的冰洞囉!!

我發現短短的,然後感覺還蠻不真實的吧? 
總覺得好像哪邊怪怪的!
跟我之前去 夏慕尼的南針峰有差別~
不過,這也算是一種體驗啦! 還OK!

接著,我們便要離開鐵力士山囉~準備回到地表繼續當地球人了
(說的好像鐵力士不是人呆的地方! 誇張...)



再見了,鐵力士山~再見了!
我想我這輩子可能沒機會再來了! 除非中了樂透大獎吧! (老天爺聽到我的期待了嗎?)

 隨後,我們便又拉車前往 蘇黎世
之中沿途經過了 利馬特河 LIMMAT

蘇黎世-大教堂


聖母大教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典故時間:
其實蘇黎世有三大教堂,分別為
大教堂、聖彼得教堂、聖母大教堂
而大教堂又與其他兩座 聖彼得教堂和聖母教堂 相隔對岸 由利馬特河分開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在蘇黎士市區走馬看花之下,很可惜的沒能有時間進入教堂參觀
繼續前往今晚的餐廳Restaurant Brasserie Johanniter



餐前湯-濃湯

又是一個不知名的超鹹濃湯! 真的由衷的需要沾麵包來吃吃

主餐-牛排

超級薄的牛排,非常有韌性! 
我的直覺告訴我,他比夜市的還難吃~
麵條偏硬! 跟我們的鐵板麵不能比阿! 

甜點-冰淇淋

果然,最不地雷的就是冰淇淋了
每當我們看到冰淇淋的時候都非常開心!
雖然不是頂級的冰淇淋,但跟普通的甜點布丁比起~實在相差甚遠阿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餐廳資訊
Restaurant Brasserie Johanniter
地址: Niederdorfstrasse 70, 8001 Zürich, 瑞士
電話: +41 44 253 62 00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夜景- 利馬特河 LIMMAT


吃完晚餐,隨著導遊的腳步前往搭車處
我們也沿著河岸看著美麗的夜景,享受一下當天行程裡的最後時刻

 

入住飯店Moevenpick Hotel Zurich Airport



發現歐洲的色調都比較暖色系,讓人有溫暖舒適的FU

隔天的自助式早餐


我還蠻喜歡吃他們的可頌麵包,或者比較偏軟一點的麵包及蛋糕
都非常美味! 我認為不能錯過!
另外, 一定要搭配一下優格~ 真的可以幫助體內的運轉! 哈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飯店資訊
Moevenpick Hotel Zurich Airport

地址: Walter Mittelholzerstrasse 8, 8152 Glattbrugg, 瑞士
電話: +41 44 808 88 88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總結
鐵力士山的雄偉群山讓人大開眼界
冰河隨然沒有夏慕尼南針峰的壯觀,但也是一大體驗
在此 希望大家能節約能源以及減碳
因為地球一直不斷的在暖化! 

前往蘇黎世這個甚麼都很貴的地方
甚麼都買不下手阿~~
只能恨自己不能多賺點錢! 哈哈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法蘭 的頭像
    法蘭

    法蘭琪。宅生活

    法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