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ya~ 終於要出國了! 累積了許多壓力~ 這次可以一次宣洩! 簡直是大快人心阿

我&Tina在於他哥哥的護送下~ 早早平安的到達桃園機場~

當時離集合時間還有1個小時(我們實在太早到了)~ 所以先去吃個活力早點吧XD

 

所以先去吃個活力早點吧X 吃完之後~大大滿足耶!!!  94爽啦

在長榮8A處集合後發現!慘~~ 這次都是老人團耶! MY GOD(我想,Tina應該很失望吧)

別嘆氣! 說不定到了日本可以認識更好低XD

最後,由於導遊攸攸可能怕這團因為是長輩團! 有人不了解簽證事宜!

所以搞的時間拉長了許久~ 也讓我們登機時間很趕促促(台語)!

通海關的時候, 我還被要求脫下眼鏡~ 海關人員還說我變正了!!

他瞎了嗎~? 哈哈 (被說變正了~ 是有暗爽一下拉!)

飛機準時起飛 位子不是很好!在機翼旁邊~有點吵! 玻璃也好多刮痕~ 哀! no good

飛行了大概一個小時~ 開始了我們的今日機上餐-照燒雞肉

老實講,我一直覺得機上餐很難吃... 這次也不例外@@!!

飛行了4個小時,但是因為日本時間快1小時~ 所以感覺被A走了1小時~

也因此這樣,我們才吃完機上餐,下飛機又來吃晚餐了!

一整個感覺飽飽飽~~@@ 這是今日晚餐-日式生魚片+炸物定食

生魚片超級新鮮,炸的蝦子超超超超超好吃~

炸蝦子跟我在台灣OR之後幾天吃到的口感/味道都不同~

感覺啵棒的讚~ GOOD!! 吃完晚飯後,

我們在小松機場晃來晃去的~ 發現有錢幣製作成小松機場飛機的圖案~超Q的~

 而且還可以打上日期/英文單字!

不過~後來在名古屋城最上面有看到是名古屋的! 感覺更可愛更稀奇~ 本來想用的!

但時間超及緊迫的啦~ 吼吼~ 然後~這天沒有什麼行程!

所以吃飽就早早回飯店休息啦!

今晚住的地方是小松Comfort Hotel

房間還蠻舒適的! 感覺很乾淨,雖然沒有很大~

但是該有的都有~絕對不會少^^ 放好行李! 準備先來去血拼一下零食囉!!!

天ㄚ! 實在太好吃了! 日本的零食果然非同凡響~

雖然貴了點! 但是料很實在!!

從左到右分別是: 巧克力棒/大嘴鳥草莓巧克力球/橘子軟糖/草莓巧克力球/ 豬肉熱狗棒/小魚乾/清酒

是我想誇讚~ 就連我姪子都直說好好吃XD

裡面我覺得最特別應該是豬肉熱狗棒吧~

目前台灣應該沒有這種的!! 很適合下午肚子餓了想吃鹹鹹的時候,開來吃^^"

裡面那個"鬼"清酒~ 也蠻好喝的!

看起來很像米酒,聞起來像高粱~

喝起來卻像葡萄酒的口感及味道喔~蠻特別的XD

在便利商店裡面耗了很久很久~ 也發現我們這團的人幾乎都來血拼一下零食區了~

感覺這些ㄚ桑的購買力還蠻恐怖的!!

頓時整間便利商店鬧哄哄~ 津害耶>///<

當時應該拍下這個奇觀的!!!!! 而在便利商店外頭,有香煙販賣機!

本來第一次Tina要買的時候~ 發現不能買!覺得可能販賣機出的問題吧!

後來有發現! 要有一張卡片才能夠使用~~

我也上網小收尋了一下! 原來是日本政府發行了類似 "成年人購菸護照 Taspo 是一張卡片"

為了防止未成年人隨處可以買到香菸~ 感覺是還蠻不錯的!!!~


結論: 今日感覺浪費了一天! 有點小失望~

不過這就是命運的安排拉! 不然還能怎麼樣呢!

還好有先去血拼一下零食! 心情有稍微平復一些!!!

當下只能期待明天會更好XD 要去看雪牆囉!!! 超HIGH的拉~~~~


2010-05-29 日本-DAY1 行程:

10:00 汐止火車站集合

11:00 到達桃園中正機場

12:20 可樂旅行社集合

13:20 導遊攸攸講解完畢

13:45 入海關/登機

14:10 飛機起飛

15:20 機上餐時間

16:40 飛機降落小松機場

17:50 小松機場內部吃晚餐

18:20 集合出發至小松Comfort Hotel

18:45 到達小松Comfort Hotel

19:30 出發去外面血拼零食

20:20 回小松Comfort Hotel休息(當地時間 晚上9:20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法蘭 的頭像
    法蘭

    法蘭琪。宅生活

    法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