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6點半Morning Call就來了! 有一種想賴床的fu...早餐

小松Comfort Hotel

飯店外面居然有教堂

感覺還蠻漂亮的@@~

本來鬱金香四季彩館是在最後一天才要去的! 但是,導遊攸攸很貼心~

最後一天不會開,所以先帶我們去走走看看

團員裡面,還有很不配合的人! 還說,這樣會DELAY去立山黑部~

這麼早去人家都還沒營業勒~

緊張什麼!!真素低! 後來到了鬱金香四季彩館~

外面也感覺挺漂亮的~一整個很優閒fu

進去後,感覺就好像來到小型花園~很漂亮說~

 

全部擺滿了不同的鬱金香品種!有FU內~

外圍也有很多花花草草的種類, 只可惜我幾乎都不認識他@@~

認真逛完也需要花很長一段時間的!!~ 真的有走馬看花的FU

然後,當然也要品嘗一下當地特產~ 鬱金香冰淇淋- ¥350

吃起來,有花的味道! 但是我認為沒有想像中的好吃&特別 只有很甜的FU....

哈哈 緊接著我們要趕快去立山黑部囉~GOGO

到達立山站馬上就看到纜車在動作了!水啦~興奮度提升100%

導遊攸攸先幫我們整頓好!一一陸續進入囉!

乘坐的感覺還蠻像我去搭乘香港要上太平山纜車!!

而到了美女平那邊,什麼都看不到~霧起的很大~

有那種走超過5步就看不到人影的FU

接著我們要去搭巴士前往室堂囉~

車子越來越往山上開~ 霧也越來越朦朧~

頓時間! 看不到啦! 司機還挺厲害的! 照開耶~小害怕~

後來慢慢的看到~~有雪耶! 超興奮的~(很像鄉巴佬)

感覺很像假的畫.....不過!這是貨真價實的"雪山"阿))))))

經過了40分鐘左右的震嘆... 到達了最高峰室堂站!!!

因為都過12點了~所以我們就先在此吃著"立山風味的冷便當吧"

導遊攸攸說!在高山還有東西吃~是非常棒的!

便當都是從山下運送上來!因此會是冷的!也千萬別浪費ㄚ!!

嗯嗯~我都有乖乖吃光光喔!!~ 雖然是冷的~但是我吃的很習慣^^"

我可以當日本人了嗎??

接下來是一個小時的放牛吃草時間~

我們二話不說~衝去摸雪牆先吧 目前標高2390m喔~gogo

yaya~ 我摸到雪了!我摸到雪了~

我人生中~重要的一刻!一定要拍照存證~哈哈

感覺還真像挫冰~~ 接著是傳說中的雪牆...

真的真的很高耶~天氣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冷!

不過,還是要注意保暖喔~ 在這段期間感冒起來~可不是開玩笑ㄉ 

回到室堂站~ 那邊有許多賣名產的! 其實我覺得有一個叫做星之雫~

那個還蠻好吃的! 當時我很猶豫要不要買!誰知道~

時間很趕就沒去買了~

老實講~ 我認為這特旅程下來! 有太多東西都是錯過了可惜~~~

哈哈~ 所以看到喜歡的千萬別手軟! 買了再說~

難得出來玩ㄚ~ 有沒有道理呢?? ^^"

離開了室堂~準備向大觀峰出發囉~ 搭乘無軌電車~

坐起來~其實就像巴士~很平順又很快!

但是因為在隧道裡面所以黑漆漆~ 沒有FU拉>< "

但是也一下子就到站~ 緊接著是在大觀峰站! 停留的時間通常都不會太長~

所以我們拼了命的往高處爬!就是要來看眺望水庫啦~ GOOD JOB.....

 然後要去搭搭空中纜車囉~!前往黑部平~

搭空中纜車的時候,眺望下去的FU果然很讚! 因為有看到許多山都被雪覆蓋住了~ 真的是一種不同的美!!

到了黑部平~當然也要好好的到外面呼吸新鮮空氣ㄚ!

再搭一次纜車前往黑部湖&水庫~

而這次真的是擠爆了!! 還看到有阿本仔拿著滑雪用具!感覺很酷~ 也委屈他!

差點為了讓我們要進來有位子站~ 他整個人快貼在門上了!

關門的時候~屁股差點被門夾道~ 不過他有縮臀喔^^~

哈哈 到了~黑部水庫囉!!! 感覺水很清徹~

我們在那邊也停留了比較久的時間, 因為不想跟人擠人阿!!! 坐下一般列車吧!!

不過,那邊我覺得並沒有很多特別的名產 或者其他可愛的小紀念品~

所以逛起來時間就好像特別多一樣..

也因此~很多人都呆在二樓休息聊天~~

慢慢的也已經接近尾聲了...

我們搭乘了下午4點35分的無軌電車前往扇澤

到了那邊~正式與立山黑部告別了!

發現每一站的景色都很漂亮~ 導遊攸攸也跟我們說~

如果可以~! 秋天應該再來看看的!會更美喔!!

我也期望,下次還有機會出遊~^^

另外,司機戶田先生也已經在扇澤等我們

就這樣~感覺累累的前往今晚要下塌的信州松代皇家Hotel

然後導遊攸攸告知大家正確穿浴衣的方式~

左邊要在上喔!!! 如果相反的話!!~ 是死人穿的...壽衣!

然後!! 腰帶!非常非常....重要!!~

必須綁在後面!或者側邊(側邊應該可以!)

千萬....不能綁在前面(男生例外!!!)

女生綁前面~代表示要賣的@@!!

所以要特別注意內^^" 今晚吃的是宴席料理!!

會席料理看起來特別多菜..哈哈

其實這兩天吃起來~我覺得菜都大同小異!^^"

不過~大家坐塌塌米所以很不習慣~ 有的年紀比較大的,就拿小椅子來坐!

大家都坐不住的關係~所以草草吃完~然後再去泡湯囉!!

回到房間後,當然是整理一下行李! 順便看看今天的戰力品囉^^~

看來全部都是在立山黑部的時候買的!! 每一個我看的都很喜歡~都想自己收藏內>w<


結論:

今天行程感覺很順很流暢~ 也充分利用了每一滴時間喔^^"

來到立山黑部真的有四季分明的感覺~

記得在美女平前往室堂的巴士車上!

有看到在介紹四季的立山黑部~ 真的感覺很棒~

當然也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愛護這個大自然~

有機會的話~ 我希望可以與我媽媽來看看這裡的秋天~ 聽說也很美喔^^"~


2010-05-30 日本-DAY2 行程:

6:30 Morning Call

7:40 出發至鬱金香四季彩館

8:40 到達鬱金香四季彩館

9:35 出發前往立山黑部

10:45 到達立山站

11:00 搭乘纜車前往美女平

11:10 到達美女平(小閒晃)

11:35 集合搭乘巴士前往室堂

12:20 到達室堂 (小閒晃+吃午餐)

14:15 集合搭乘無軌電車前往大觀峰

14:25 到達大觀峰 (小閒晃)

15:00 集合搭乘空中吊車前往黑部平

15:10 到達黑部平 (小閒晃)

15:30 集合搭乘纜車前往黑部湖&水庫

15:33 到達黑部湖&水庫

16:35 集合搭乘無軌電車前往扇澤

16:47 到達扇澤

17:00 搭乘遊覽車離開善澤

18:25 到達信州松代皇家Hotel

19:35 飯店-會席料理(穿浴衣好害羞=ˇ=)

21:00 回房間大休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法蘭 的頭像
    法蘭

    法蘭琪。宅生活

    法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